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火炬手报名持续火爆 产生第2008位幸运报名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7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由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你就是火炬手”联想火炬手选拔自我报名活动的第2008位幸运报名者昨日产生了。他叫许巍,辽阳人。他得到的幸运大奖是一款联想奥运镀金、镀银、镀铜纪念章,外加一个联想纪念U盘。

  不过,这个“许巍”并不是那位当红歌星,他是一名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昨日下午,他在电话中又许下了一个心愿:“我希望能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许巍能够成为本报第2008名幸运报名者,纯属“机缘巧合”。“辽沈晚报一开始搞这个活动时我就看到了,当时也想报名,但对自己没什么信心,毕竟我没干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许巍说。“后来,我觉得‘绿色奥运’既然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之前我曾到西藏做过环保调查,想到这些,我就报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