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历史巨星之费尔南德兹--“三振”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31  新浪体育
奥运历史巨星之费尔南德兹--“三振”女王

  天才选手莉莎-费尔南德兹(Lisa Fernandez)作为投手和三垒手代表美国女垒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她的打击率为.348,责任失分率仅为.33。在循环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费尔南德兹在9又三分之二局的比赛中都封杀了对方,但是却在最后让对方的乔妮-布朗打出了一记全垒打,美国队输掉了比赛。在半决赛中,费尔南德斯完封中国队帮助本队以1-0获胜,决赛再次面对中国费尔南德斯作为救援投手上场帮助本队再次获胜。

  1998年世锦赛决赛,费尔南德兹只让澳大利亚队打出了1次安打,而自己却击出全垒打,帮助本队以1-0夺冠。2000年悉尼奥运会,费尔南德兹投了21又三分之二局,只让对手打出4次安打,得到1分。循环赛对澳大利亚的比赛,费尔南德兹创下了一项纪录,她在12又三分之二局的比赛中把对方的25名击球手杀出局,但是最终澳大利亚队还是凭借埃德伯恩的全垒打赢得了比赛。决赛中费尔南德兹再次面对澳大利亚队,这一次她让澳大利亚队只有1次安打,把13人杀出局,最终美国队以1-0获胜。

  费尔南德兹保持着59次投杀对手的奥运会纪录,第二名则只有47次,在雅典奥运会上,费尔南德兹再次帮助美国队获得了金牌,她们这一次在决赛中以5-1大胜澳大利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