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历史巨星之基塞莱娃--花样游泳三金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2  新浪体育
奥运历史巨星之基塞莱娃--花样游泳三金得主

  当花样游泳的集体项目1996年首次进入奥运会时,基塞莱娃(Maria Kisseleva)(1974- )就是俄罗斯队的一员,但是那一次俄罗斯队只获得第4名。之后的悉尼奥运会,基塞莱娃与布鲁斯尼基娜搭档参加双人比赛,两人轻松拿下了这枚金牌。3天之后,基塞莱娃又获得了自己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俄罗斯队完美演绎了穆索尔斯基的《荒山之夜》,她们在集体项目上夺冠。

  2004年,基塞莱娃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在俄罗斯队进行自选动作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音乐在17秒之后突然停止,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基塞莱娃和她的队友们,她们重新开始比赛并表现出色。裁判清一色的在艺术表现力上打出了满分,俄罗斯队也在这个项目上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