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祝福北京"民族使者第28期 广西土著民族仫佬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01  新浪体育

  第二十七期的壮族展示已经结束,选手的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也在12月26日晚24点截止。接下来我们将带大家走进仫佬族,给大众带来仫佬族族的风情以及选手的才艺展示。

  目前全国仫佬族约有16.1万人,广西仫佬族有人口15.58万,主要聚居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境内,其余散布在宜山、融水、柳城、忻城、都安、柳江、环江、河池等县(自治县)及柳州市郊。

  第二十八期将展示给大家的仫佬族祝福使者,三位候选何晓蕾、银兰娟、姚亮,他们将以音乐、舞蹈、体育等个人才艺秀的方式,充分向大众展示仫佬族的民族特色以及对北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