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奥运城市行节目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40  新浪体育
央视奥运城市行节目介绍

  节目介绍

  栏目经过近一年的播出,已在国内五十多个城市完成了海选工作,并在三十多个城市录制了节目,共有84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国庆七天,每天一期奥运城市行全国总决赛在央视火爆播出!

  节目宗旨

  该节目的理念为传播奥运精神、鼓励全民健身。并且按照对各城市、观众和赞助商的承诺,及栏目规划和响应中央提出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精心打造国庆节期间的优质节目。

  节目模式

  在注重体能与趣味竞技体育的同时,突出和强调奥运知识的问答。把体育娱乐与深入宣传奥运理念与奥运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国庆节的重大节日期间,充分发挥寓教于乐的最大功能。把丰富多彩的娱乐元素以及紧张刺激的现场氛围充分调动起来。

  央视《奥运城市行全国总决赛》21位冠军

  栏目经过近一年的播出,已在国内五十多个城市完成了海选工作,并在三十多个城市录制了节目,共有84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全国总决赛!而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21名即幸运又有实力的选手成为了最后的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