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奥运岁月节目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42  新浪体育
央视奥运岁月节目介绍

  2001年5月,体育频道有了一档体育纪录片栏目《体育人间》,这个节目开播5年来,一直是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着体育人的故事:既有明星们鲜为人知的平凡生活,又有平凡人因为体育所表现出的不平凡的生动片段。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从2007年开始,《体育人间》经过改版成为了《奥运岁月》,一样的风格,一样的细致,一样的在淡淡的讲述中透出精彩和对人生的感悟。《奥运岁月》栏目由三个板块构成:

  《亲历奥运》说的是那些曾经参与过奥运会的经历;

  《创意奥运》专门把一些为2008北京奥运会设计、创造的独特物质精神产品记录下来与更多的人分享;

  《梦想奥运》则展现了一种奥运精神——参与。

  《奥运岁月》每周三体育频道18:35首播,周四上午9:55重播,节目时长50分钟。在已经播出过的前几期节目中,观众认识了为实现绿色奥运而设计胶水的张大爷,看到了在葫芦上绘出的奥运福娃,也了解了六小龄童梦想中的奥运吉祥物“孙悟空”,而加拿大人大山的长跑故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