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宝强变成"扫帚帮"帮主 今晚要挑战"河马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40 

  记者在《快乐购.快乐2008》的彩排现场看到,《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带着一帮拿着竹扫帚的小光头,看起来近日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王宝强是不是又当上了"扫帚帮"的帮主啦。都知道王宝强是个憨厚可爱的人,许多人都评价他在《士兵突击》中的演出是本色演出,在剧中他在五班的那段日子里,三多是队内务整理得最勤快的人。他不会只是带着一群人来仅仅是为了帮《快乐购.快乐2008》的现场打扫一下吧?

  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宝强带领的光头队伍来头可不小。他们叫"龙韵组合",这个组合的成员个个都是功夫巨星成龙亲自挑选出来的功夫小子。宝强带领他们是来"河马等着瞧"环节挑战"河马组合"的。一帮功夫小子再加上从小在少林寺学艺颇有功夫底子的王宝强。"河马组合"不是只有被"收拾"的份吗?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播出的《快乐购.快乐2008》看搞怪"河马组合"如何被憨厚"许三多"收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