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靓颖珍惜做火炬手机会 李宇春希望回到成都传递(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3  北京晚报

  李宇春(歌手)

  “能被选为奥运会火炬手我觉得非常惊喜,也深感荣幸。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要在哪个区域传递圣火,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回到我的家乡四川成都,在那里把火炬传递下去,和大家共同感受这份荣耀与辉煌。以后,我也会把这份精神用音乐进行传达,来纪念这一时刻。”

  薛之谦(歌手)

  “非常感谢奥组委给我这个机会。能够成为一个奥运火炬手我觉得可以和世界冠军一起传递圣火像是做梦一样,自己非常的感恩。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能够圆满成功,中国健儿可以取得更多的金牌!”

  林依轮(歌手)

  “中国就有十几亿人口、全世界几十亿人,对任何一个能拿到火炬、做这件事的人来说,都是很值得骄傲的。因为奥运火炬是一个永久性的纪念,也许几代人以后,还会说起我爷爷的爷爷曾经是奥运会火炬手!这是非常荣耀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既是奥运志愿者、现在又成为火炬手,我还为奥运写了歌曲,我希望能为奥运做更多的事。”

  汪峰(歌手)

  “奥运圣火将要被我亲手传递,我倍感自豪,它将是我心中最亮丽的光芒,会激励我去传递健康、传递爱心,做奥林匹克运动最忠实的捍卫者。我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我们的梦》就传达了我对奥运梦想的憧憬,这也是我们所有中国人,所有炎黄子孙共同的伟大梦想。奥运精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它指引着我们的人生。我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我想奥运会的召开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感受和创作的动力,我也会做一个勤劳的创作人,写出更多好的歌曲,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李泉(歌手)

  “奥运火炬传递是非常神圣的一件事,它让世界的人一起传接,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精神。我想在手持火炬时我的心情应该非常激动,不管这段距离有多长,我会非常珍惜,也非常努力地去跑。”本报记者刘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