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西部和爱奥尼亚群岛(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33  新浪体育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西部和爱奥尼亚群岛(2)
(点击看组图)

  另外奥地利的伊莉莎特皇后所建造的佛罗伦萨风格的阿西里恩宫殿是务必要参观的景点。

  除此之外,在洛巴-弗里还有高尔夫球场设备。

  在克基拉岛上有许多海滩,任何海滩都通有巴士路线,市内的许多地方还准备了出租的自行车以及低座摩托车。

  帕雷奥卡斯特里斯

  距离市内26公里。有13世纪创建的巴纳吉亚修道院。眼下建有餐厅和宾馆,就如同环绕着小的港湾一般,是最适合于畅快的游泳后享用地方特色饭菜的美丽海滨。

  达西亚

  它是连同海滨在内的绿树十分茂密的海滩,有地中海俱乐部。

  伊普索斯

  伊普索斯有渔村的情趣,可以钓鱼和进行潜水娱乐活动。

  格里法达

  美丽的海滨沙滩连绵不断,漂亮的宾馆和餐厅设备齐全。

  帕克西岛

  它是爱奥尼亚群岛中最小的岛屿,甚至可以徒步从一端走到另一端。整个岛屿为葡萄和橄榄树所覆盖,沿着海岸有海滩和海湾,最适于乘坐快艇游览。

  莱夫卡斯岛

    到莱夫卡斯岛可以不用乘船,能够从陆路通过架在运河上的桥梁到达这一岛屿。该岛屿多山,东部的海岸呈坡度较小的倾斜状,一直持续到海中,为树木所覆盖。西部的海岸是一望无际的美丽的黄金海滩,在8月份举行的莱夫卡斯国际节非常有名,全世界众多的艺术家们云集于此。

  伊萨基岛

  伊萨基岛是和在荷马的叙事诗《奥德赛》中所描绘的情景相同的岛屿。与克法利尼亚岛仅仅相隔2-4公里的水路。

  从斯塔夫罗斯岛阿埃斯特山顶可以欣赏到全景画。

  克法利尼亚岛

  在爱奥尼亚群岛中,它是最大的岛屿。它有许多中世纪的城堡和地方浓厚的祭典活动,迈锡尼时代的墓地等,让游人大饱眼福。并且被杉树和冷杉树所覆盖的山地也很多,和海滩一起构成了美丽的风景线。

  在北部的菲斯卡尔德和伊萨基岛间的海洋中,生活着珍贵的地中海海豹,它们受到了保护。

  扎金索斯岛

  从雅典乘飞机1个小时即可抵达扎金索斯岛。它位于爱奥尼亚群岛的最南端,是薰衣草竞相争奇斗艳的花园般的美丽岛屿。您可以临窗听着曼多林琴(一种类似于琵琶的乐器)的恋歌,体验浪漫的氛围。

  扎金索斯岛还作为被称作“卡利塔-卡利塔”的海龟的产卵地而闻名于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