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西部和爱奥尼亚群岛(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37  新浪体育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西部和爱奥尼亚群岛(2)
(点击看组图)

  其他的岛屿

  在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有许多岛屿虽然没有米科诺斯岛以及桑托林岛那么有名,但能够给人带来质朴的感觉,可以称得上是私人旅行的好地方。

  蒂诺斯岛

  蒂诺斯岛的大理石加工业十分兴旺。

  在8月15日玛丽亚升天祭典时,来自各地的信徒云集于此,非常热闹。蒂诺斯岛的中心是巴拿吉亚福音堂,在该教堂中安放有据说能实现人们心愿的“奇迹圣像”。

  纳克索斯岛

  纳克索斯岛是面积448平方公里的基克拉泽斯群岛最大的岛屿。据说该岛屿是酒神狄奥尼索斯教导岛民如何制作葡萄酒的地方,作为白葡萄酒的生产地而闻名。该岛也是在克里特迷宫降伏了妖怪的雅典王子忒修斯在归途中把米诺斯王的女儿阿里阿德涅遗弃的岛屿。

  帕罗斯岛

  如果乘船靠近帕罗斯岛,则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风车和绿色的果树园、橄榄树一望无垠的光景。

  岛屿的中心帕罗斯(帕里基亚)沿着海岸展开,拜占庭样式的帕纳基亚-埃卡通达皮里亚尼寺院、宁芙(居于山林水泽的半神半人的美丽少女)的洞穴、阿斯克雷皮奥斯的神殿等,值得观赏的景点很多。瑙萨和马尔皮萨的整个海湾都是游览胜地,是新鲜的海产品和钓鱼的有名地方。在阿里基和多利奥有设施齐全的海滩。

  阿莫戈斯岛

  在基克拉泽斯群岛中它是位置最靠东的细长形岛屿。有卡塔波拉和埃吉亚里两个港口。在该岛上也出土了基克拉泽斯文明时代的物品,讲述证明了历史的悠久。仿佛嵌在岩石壁上而建造的洁白的霍布奥蒂萨修道院是一定要观赏的景点。

  米洛斯岛

  该岛也是深深刻有历史痕迹的岛屿。作为发现了有名的“米罗的维纳斯”的岛屿而闻名遐迩。位于岛屿中心的米诺斯(普拉卡)的考古学博物馆中展示有复制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