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和克里特岛(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44  新浪体育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和克里特岛(2)
(点击看组图)

  圣约翰的洞窟

  它是95-97年间被驱逐出艾菲索斯的圣约翰生活过的洞窟。据称圣约翰就是在这个洞窟中受到了耶稣启示录的天启,在洞顶上仍残留着表示三位一体的三条裂缝。

  圣约翰修道院

  圣约翰修道院仿佛宏伟的城堡般建造在位于帕多莫斯岛高地上的城市中。

  11世纪,克里斯特多洛斯修行僧侣为了纪念圣约翰而创建了圣约翰修道院,以后又继续增建,通过利用壁画进行内部装饰,一直持续到了19世纪为止。

  被保存在该修道院的壁画和圣像、刺有金银刺绣的典礼服、宝石类、古文书全都是拜占庭时代以后及拜占庭时代的珍贵文物。

  克里特岛

  克里特岛作为最早的欧洲文明,即米诺斯文化的发祥地而闻名于全世界。

  作为迷宫而有名的克诺萨斯宫殿、可以追溯到神话世界的各种古代遗址以及现代化的疗养胜地、芳香扑鼻而来的柑桔地连片的自然景观等都在不断的吸引着游人。

  从雅典每天都有航班(大约50分钟)和渡船以及游船前往该岛。即使在冬季也可以愉快的旅行,所以游客络绎不绝。

  伊拉克利翁

  作为拥有机场和港口的主要城市,它有克里特岛上最具活力的街道,现代化的建筑和威尼斯风格的城堡以及哥特式教堂完美的混杂在一起,伊拉克利翁考古学博物馆大量收藏了以克诺萨斯出土物品为主的古代文化遗产,是了解米诺斯文明不可错过的景点。

  而且在购物中,您还可以观赏到体现了米诺斯文化图案的织品和陶器、豪华的贵金属产品等手工制品。

  克诺萨斯

  克诺萨斯位于伊拉克利翁南面约5公里处,是西欧文明的远点。在此处,部分复原了20世纪初英国考过学家埃文斯发掘的米诺斯国家的宫殿,您可以欣赏到色彩鲜艳的壁画和御座房间、浴室等。宫殿的够早极其复杂,在此处您能够了解到迷宫的传说是如何产生的。

  菲斯特斯和戈尔蒂斯

  菲斯特斯也是和克诺萨斯宫殿同时代的王宫遗址。此处虽然没有被复原,但是正因为如此,反而进一步留下了古老的气息。

  戈尔蒂斯在罗马时代曾经是克里特岛的首都。在茂密的草木丛中散布着古希腊城邦的人民大会会议广场、野外剧场等遗迹。

  哈尼亚

  哈尼亚是仅次于伊拉克利翁的克里特岛第二大港口城市,也有飞机场,是克里特岛观光的大门。

  在维尼齐昂港口一带,集中了考古学博物馆、海产品餐厅、商店,所以您可以在此处逍遥自在的溜达。

  阿吉奥斯-尼古拉奥斯

  它面临风光明媚、安静的米拉佩洛海湾,是高级游览胜地。从港口延伸出去的房屋呈现出美丽洁白的样子,希望度过悠闲夏季的长期休假客人自世界各地纷至沓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