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梦舟明星团空中助威西藏登山队 队员冲顶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03  新浪体育
梦舟明星团空中助威西藏登山队队员冲顶信心大增
(点击观看组图)

  2008年4月9日 北京,意大利知名运动时尚服饰品牌Kappa携手梦舟明星,在北京玛吉阿米藏文化餐厅举办了“Kappa喝彩08巅峰之旅北京助威活动”。演艺界的明星首次通过电话连线西藏登山队,祝福他们成功登顶珠峰。而西藏登山队在紧张的备战中接触到这种“空中助威”,欣喜之余,也激动地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冲顶成功!”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俞贵麟先生、汤建军副处长、Kappa中国总经理任轶、梦舟明星弘胤、黄格选、梁宽、栾树、陈娟红、周晓鸥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虽然今年出现了一些意外事件,但西藏登山队登顶珠峰的计划没有改变。西藏登山队队员们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使命,将代表中国实现让圣火首度登顶珠峰的创举,在全球体育史和奥运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Kappa公司继2008年1月为西藏登山队提供全程服饰支持后,又在北京举办Kappa明星团助威活动,在物质与精神上均给了西藏登山队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希望Kappa的行动可以唤起社会各界对西藏登山事业和中国体育事业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Kappa中国总经理任轶先生表示,Kappa将全力支持西藏登山队完成光荣的历史性使命,希望他们能够圆满、成功地完成任务,愿Kappa的服饰和明星助威团的关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在与西藏登山队的电话连线中,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与Kappa中国总经理任轶先生和明星助威团交流了最新的筹备情况。目前,所有的登山设备均已准备完毕并通过了检查,后勤保障也比较充分,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不错。而由Kappa提供的专业服饰,也经过了多次训练考验,让队员们倍感温暖和安全。目前西藏登山队有三十多人正在准备,但最终登山人数尚不确定。计划将会分成几个组,视天气状况而定。大家都非常有信心完成携圣火登顶的历史性使命。而此次Kappa明星助威团的“空中助威”,更让大家信心倍增!

  随后,在明星代表团向西藏学生献爱心捐赠仪式上,到场嘉宾和众多明星在一件Kappa 外套上写满了对西藏和谐稳定的祝愿,并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价值数十万的Kappa品牌服装连同这件汇聚祝福的T恤捐赠给西藏地区的在校学生,以表达对在前一阵受到拉萨打砸抢烧事件影响的西藏青少年的关爱。

  据悉,Kappa喝彩08巅峰之旅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08年6月,此次明星团助威活动是整个活动的第二站,在5月-6月登顶成功后,Kappa将在首都北京举办盛大的回顾庆功会。

  背景资料:西藏登山队

  西藏登山队创建于1960年11月8日,1992年,在西藏自治区政府和体委的批准下,以西藏登山队为基础组建的“中国西藏攀登世界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探险队”成立。从1993年春至2007年,先后在尼泊尔、中国西藏和巴基斯坦境内攀登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历经千难万险,主力队员次仁多吉、边巴扎西和洛则成功登上14座世界高峰(在2005年遇难的主力队员仁那也已经登上13座世界高峰),有5人分别登上10座、9座、8座、5座和3座高峰,创造了以团体形式攀登14座世界高峰的最新纪录。2008年在珠峰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时,西藏登山队的主力将担负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