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站火炬手白慧敏:圣火传递与生命传递同行(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03  北京奥运官网

  其实联想5月13号员工自发的献血之后,元庆当时还在美国,他听了这个消息也很感动,他就给我发了一个邮件,他就讲联想从雪灾的援助到联想火炬手金晶的出色表现,以及到这次员工自发的献血、捐款,联想以一次又一次的实践在履行着我们要做一个称职的企业公民,要做一家受人尊重的绿叶常青的公司,这样一个承诺。

  元庆也是非常激动的说,我们是非常了不起的联想人,联想多年来一直把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非常重视,在这方面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包括07年底的时候我们制定了一个企业社会公益创投计划,联想不仅自己从事、投身于公益事业,通过这个创投计划我们还会给更多的公益组织,跟他们合作、给他们支持,能够使他们更好的为社会来贡献力量。

  奥运官网:因为我们也知道联想在火炬传递,不管是境内、还是境外的传递当中,都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而且也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在离奥运会还有70多天的时间里头,可能对于联想集团来说是加油不断向前奔跑的过程,在这个后续的70几天,还包括奥运赛事,联想还会有哪些活动来推动自己的品牌,并且协助奥运会顺利、圆满的成功呢?

  白慧敏:联想火炬手一共是1500名,这1500名火炬手将会参加到全国113城市的火炬传递当中,这个本身就是联想参与奥运的人文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通过联想火炬手来传递激情、传递梦想,这里边已经有很多联想的火炬手,有很多出色的事迹,比如说像金晶,像郝生贵是登上珠峰的火炬手,还有像濮存昕 ,这样的社会比较知名人士的。通过火炬手,和火炬传递来传播奥运精神,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其实联想因为是整个奥运会场馆调试设备的提供者,所以现在所有的设备都已经安装调试做这些事情,确保整个奥运期间奥运赛事系统万无一失,保证奥运会的顺利进行,我们一共有3万多台设备,包括我们的服务器、显示器、主机,还有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等。我们在奥运中心区,联想的奥运网吧,还会有一些其他相应的宣传活动,所以这些方面的事情,我现在一下子说的不是很清楚。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