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力:要把火炬放在办公室 奥运精神是自我超越(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5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联想这次也是作为奥运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赞助商,你身处其中一员,你对下一步的发展还有什么样的期望?

  陈力:对我自身工作发展的话,我会用这种精神不断的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不断的提高。

  奥运官网:对我们的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

  陈力:祝福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获得更多的奖牌。今年开幕式希望能够创造最为和谐的一种氛围吧。因为今年从各个外国元首来访,可能都会创造一些记录,真心希望北京奥运会圆满顺利的举办。

  奥运官网:自己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点火方式?

  陈力:这个下面的猜测会比较多,但是具体的还不是很清楚。没有预测过。

  奥运官网:现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迷,再过54天我们就可以揭开谜底了。感谢你接受采访,再次祝贺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