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胜广州医药超级反弹 4战3胜1平,国安挤进争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主场3比2险胜广州医药队,国安队昨晚靠这场补赛的胜利,在13轮比赛过后缩小了与前三名球队的积分差距。

  此战后,赛季刚刚走过了不到二分之一,而现在国安队的积分排名也已经进入前四,与榜首陕西队还差7分。上赛季,国安进入联赛半程时,排名第八,积分与领头羊相差11分之多,而今,从简单的数字对比看,国安队后程发力的难度,显然是要小于上赛季。

  从争冠形势看,领头羊陕西队虽然上半赛季表现抢眼,但这支队伍客场不强的特点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而国安队真正的夺冠对手,还是底蕴深厚、替补实力雄厚的鲁能、申花两强。

  帅论1 李章洙:问题依然存在

  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依然保持着冷静:“别看赢了球,国安队依然存在问题!这几场比赛都是这样,在领先的时候,我们反而更加被动,这些都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一段休整期内解决。现在不想谈什么争冠的问题,只想让球队早点从困难当中走出来,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

  “明天我就回国休假了,国安队也有10天的假期,希望等大家都回来的时候,国安队能成为一支完整的球队,我们在下半年再努力!”

  

  帅论2 沈祥福:被球迷感动着

  比赛结束时赢得球迷掌声的客队主帅沈祥福显得很激动:“原来的主客队休息室现在做了调换,所以回到丰体,还是原来的休息室,就像以前自己带国安队时的主场感觉。听到那么多球迷喊我的名字,作为北京教练,我感到骄傲,也被他们(球迷)感动。”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