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斌恐无缘奥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12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报道:近日,中国体操队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了6男6女的正选队员以及各一名的候补队员名单。虽然这份名单要与中国代表团名单一起公布,但实际上有伤在身的我省名将陆斌已基本落选奥运阵容。

  陆斌作为候补队员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他一直希望能再次入选奥运阵容。在去年年底的奥运测试赛上,陆斌勇夺男团、跳马、鞍马、吊环四个项目的金牌。但是,就在陆斌参加奥运希望大增的时候,在今年5月的一次队内训练赛中,他在完成单杠落地时右手肘、右膝受伤。据省体育局备战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陆斌的骨伤恢复得不是很理想。这次受伤基本上断送了陆斌的北京奥运梦。

  有业内人士称,尽管中国体操队名单目前还不便公布,但实际上悬念不大。男队方面,杨威、陈一冰两名全能型选手,老将肖钦和新秀邹凯榜上有名的希望很大,伤愈后的李小鹏在双杠、单杠以及自由体操上的能力突出,进入正选名单应不是问题。目前的悬念是老将黄旭和梁富亮谁是主力、谁是候补。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