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2险胜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08年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北京国安队主场3比2战胜广州医药队,依旧占据积分榜的第4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自己队伍实力不如国安,但是觉得进国安休息室犹如在自己主队。铁帅李章洙解释了自己比赛中怒摔水瓶的内幕。

  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沈祥福率先发言,点评了本场比赛,他首先祝贺国安队获得比赛胜利。广药队与国安相比,实力上还有差距,球队将在间歇期内进行好好的调整,争取下一阶段获得好成绩。

  随后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也对球队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国安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问题,要通过间歇期去解决。要感谢沈指导的祝贺,他在北京呆了很长时间,对于球队是有感情的”。有记者注意到国安2比1领先时,李章洙凶狠地将瓶子摔在地上,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国安不满么?李章洙回答,“我们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很难得,丢掉了这么一个任意球机会,很着急!原来布置的任务在比赛中没有得到执行,很恼火!我只是表达这样的心情,告诉队员们在场上要珍惜每一脚球!场边的行为我觉得自己是不对的!不过我50多岁的人了,性格就是这样。”

  有记者问道,对于堤亚哥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怎么看?李章洙回答,“进不进球这个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他在前锋位置就应该进球。前段时间对于堤亚哥的状态有质疑。但是今年主要是各队都有专人去盯防他,有些难度!关键是他一直在努力,没有放弃!这一点很满意的!”

  最后两个问题都是对沈祥福的,沈指导谈到,广药队输掉比赛主要还是整体实力不足,球员对比赛控制不力。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队员们没有做好,国安队这方面做得比较好。而再次回到丰台体育场,沈祥福也谈到这里的休息室还是主场休息室,就像回到主队一样!他对球迷对他的关心很感谢,北京人、北京教练有这一份感情在里面。 (欣文)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