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名帅接过西班牙队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40  舜网-济南日报

  前皇马名帅接过西班牙队教鞭本报7月16日讯(通讯员 宋爽)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任命前皇家马德里名帅德尔·博斯克出任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以接替在欧洲杯结束后离开的老帅阿拉贡内斯。博斯克将于本周四下午13:15(当地时间)正式亮相。”

  欧洲杯夺冠后阿拉贡内斯选择了离开转而执教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寻找一位适合的主帅成为当务之急。实际上,西班牙队的主帅人选早已确定,甚至阿拉贡内斯带队参加欧洲杯前,国家队经理耶罗就已经决定由博斯克来接替阿拉贡内斯。但出于对阿拉贡内斯尊重,以及两位教练间深厚的友谊,博斯克一直拒绝对西班牙国家队的战术打法以及其他做出评论。

  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博斯克将调教出怎样一支西班牙国家队,尤其是在阿拉贡内斯率队已经拿到欧洲杯冠军的背景下,召不召入劳尔,如何应对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这些都是需要他考虑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