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记本大奖下周抽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推出的“奥运城市全球行”联想有奖读报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昨天已有一百多位热心读者寄来了收齐的报花,从去年九月至今,共有数千人次参与了有奖读报活动。

  7月10日下午,最后一期全球行报道推出的当天,就有热心读者亲自送来收集的报花。一位年过八旬、名叫潘永达的热心读者将报花和每一期全球行的图片、报道详细地剪裁下来,做成一份精美的手工纪念册。此外,还有不少热心读者寄来了作文、信件,表达了对本报的长期支持和喜爱。

  7月22日,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联想笔记本电脑就要揭晓了。本报邀请各位热心读者前来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最幸运的那一位也将从你们中间产生!

  时间:7月22日下午4时

  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社新闻大楼四楼会议室

  “华西都市报奥运城市全球行”第26期3道题的正确答案分别为:1.格拉芙;2.陈龙灿、韦晴光;3.多里虎。5名中奖者是:王莹、谢磊、杨铁成、王成贵、彭利华。请中奖者持身份证来华西都市报社(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体育部领取奖品(联想键盘和鼠标套装一份),时间是7月21日至7月23日下午4点至6点整。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