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伢蒿俊闵惊险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51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李斌) 昨日,中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18+4”名单正式确定。刘健、宋振瑜、闫相闯、郑涛、王晓龙等5人成了落选者,武汉伢蒿俊闵惊险入围。

  其实,7月13日4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之后,国奥队就已确定了“18+4”名单,并递交奥组委。郑智、李玮锋和韩鹏成为三名超龄球员,刘健、宋振瑜这两名超龄球员则出局。在剩下三个淘汰名额中,左后卫郑涛的出局缘于实力不济;左前卫王晓龙虽有特点,但杜伊认为他不够成熟;最后一个出局名额在蒿俊闵和闫相闯之间产生,最终能胜任多个位置的蒿俊闵胜出。不过,在入选22人中只有18人能登上奥运赛场。杜伊表示,“到底是哪4名球员进入替补名单,现在也有了大致眉目,但要等到8月6日比赛最后期限来临时才能宣布。”

  国奥名单

  门将3人:邱盛炯、刘震理、张鹭;后卫7人:李玮锋、苑维玮、冯萧霆、万厚良、戴琳、谭望嵩、吕建军;中场8人:郑智、周海滨、崔鹏、沈龙元、赵旭日、姜宁、陈涛、蒿俊闵;前锋4人:韩鹏、郜林、朱挺、董方卓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