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NBA处子秀得5分 中国少年初显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中,湖人95-93击败森林狼,中国江苏南钢的小将易立在连续3场比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后,本场比赛不仅得到上场机会,而且还是首发!

  全场比赛,易立出战18分钟6秒,4投2中,1罚1中,贡献5分,2次犯规,其余数据均为0,以一场出色的表现结束了其夏季联赛处子秀的表演。

  易立身披湖人22号球衣,在比赛开场时同科比·卡尔、乔·克劳福德、格雷、丹斯顿一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且2.06米的易立竟然是担任湖人的中锋位置,不过比赛开打时,易立防守的是森林狼去年的新秀布鲁尔,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但在进攻时,易立则出现在湖人的得分后卫位置上。

  在湖人前三场负活塞、胜灰熊、输76人的夏季联赛中,易立均未能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次赴美参加夏季联赛对易立而言,能上场一度成为了人们对他的希望。昨天这场比赛,易立不仅得到了上场机会,而且首发上场,还贡献了5分。

  在本场比赛中,易立对位的是森林狼去年的新秀布鲁尔,易立的首次得分出现在首节还剩下4分24秒时,他成功突破布鲁尔的防守上篮得分,后者在防守不力的情况下还搭上一次犯规,易立首次得分便成功完成一次漂亮的“2+1”。

  第二节比赛末段,易立再次得到上场机会,距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35秒,易立则再次抓住得分机会,看到森林狼的防守稍有迟缓,易立直接跳投再拿2分。

  而且易立在比赛中还送给了凯文·乐福一次火锅,但并没有被统计在最终的技术统计上。

  易立本场比赛也同样暴露了很多不足,在对抗性上明显还是处于下风,可能是对三角进攻并不熟悉,在跑位时会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防守时则被布鲁尔屡屡轻松得分,并被布鲁尔封盖一次。 (风 华)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