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自行车赛再爆兴奋剂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4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16日再度爆出兴奋剂丑闻。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当天宣布,英国巴洛世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莫·杜埃尼亚斯在第四赛段结束后进行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他也成为继意大利天然气车队车手曼·贝尔特兰之后,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第二位被检测出服用禁药的车手。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杜埃尼亚斯的尿样被检测出含有促红细胞生成素(EPO),他随即被带到宪兵署接受调查,宪兵还对他居住的酒店房间实施了搜查。据他所在的巴洛世界车队介绍,宪兵在他的房间里搜出了禁药。按照规定,车队决定禁止他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杜埃尼亚斯是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第二位“以身试法”的车手。本月11日,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贝尔特兰尿检结果呈阳性,后者随即被车队禁赛。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