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短式网球大赛收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5: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全国短式网球大赛收拍

  本报讯 (记者李 杰)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郑州市网球协会协办的全国性的短式网球比赛,于7月15日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落下帷幕。最终,嘉兴南湖一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齐齐哈尔和广东花都联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据悉,郑州站的比赛为本次大赛的第一站,第二站将于7月18日至7月23日在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举行。郑州站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的166名小选手参赛。比赛设有男、女团体和三个年龄组单打、双打等项目。除了正式比赛项目外,郑州站的比赛还设有表演项目和教练培训。

  本次比赛河南的小选手发挥不错,郑州长铝队的宣子健获得男子丙组单打冠军,河南一队的陈思敏夺取了女子甲组单打第一,河南三队的高彧获得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南阳队的冯琰倬获得女子丙组单打冠军。⑨6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