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网获奥运赛事视频授权  捷报联盟共有200名记者覆盖所有奥运场馆·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7月15日,腾讯、新浪、网易在北京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央视国际签约,获得2008北京奥运赛事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腾讯目前超过7.8亿注册用户,其中活跃帐户数超过3亿,同时在线人数达4000万,覆盖中国超过90%的上网人群,无疑将成为本次报道中最大的获益者。

  据悉,在奥运会举办期间,腾讯网将以直播和点播形式播出中央电视台所有频道电视转播的开幕式、闭幕式、奥运赛事的全部视频内容。由此,腾讯网将承建奥运历史上首个全球最大的奥运社区平台。

  据悉,腾讯网与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1家一流都市报组建立的捷报联盟共建新闻中心,共有200名资深记者覆盖所有奥运场馆,每天至少1000条独家新闻及时上线。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