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城盼圣火 心潮逐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2:28  舜网-济南时报
泉城盼圣火 心潮逐浪高

泉城盼圣火 心潮逐浪高

  

图一:站在长城手擎天,一身豪气迎奥运。

  作者:魏俊华

  图二:我们都期待奥运圣火来济南的那一天 作者:冯悦

  图三:教你吹响奥运最强音

  作者:董莉莉

  姚陈同(济南市杂技团退休干部):鸟巢放飞龙与凤,礼花歌舞跃苍穹。欢乐海洋浪涛涌,东方神韵展雄风。

  李焕雷(济南高新区高新华能):奥运圣火,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泉城人将用豪爽和激情欢迎你的到来,伴你走过激动人心的一程。让奥运精神永驻济南!

  杨立荣(济南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中心):盼“祥云”盼奥运,激情满怀喜相迎。熊熊圣火映齐鲁,泉城人民同欢庆。祝奥运圣火济南站传递圆满成功!

  冯秀文(山东师大附中退休教师):趵突泉水突突传喜报,千佛山翘首大明湖笑,泺源大街伸直腰,泉城广场敞开热情怀抱,泉城儿女盼圣火,心潮逐浪高!祝愿奥运开得好,国运畅达,人民骄傲! (记者 李夫杰/整理)“奥运祝福”征集要求

  一、文字要求:短小精悍,控制在70字以内。

  二、应征内容:表达对奥运圣火来济南的祝福与期盼;为泉城人如何喜迎奥运圣火出谋划策;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与期待。

  三、来稿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08jnsh@sina.com;

  2、发短信:移动、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3祝福语”到1062778856,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3、登录舜网论坛(http://bbs.e23.cn/)发帖。来稿时请注明个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本报将从中选出优秀祝福语予以刊登,并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泉城笑脸”征集要求

  一、照片内容:要求突出“笑脸”,创意新颖,有时代气息。

  二、来稿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08jnsh@sina.com,每张照片大小限制在300K以内。

  2、通过寄信的方式寄至: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时报 体 育 部(250001)。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