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发布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及官方图片18日正式对外发布。其中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16张、残奥会官方海报16张。官方海报将于20日起向社会发行10万张,每张售价10元人民币。

  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的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分为主题海报、人文海报、体育海报三类。

  主题海报的名称为《文明北京 和谐奥运》,人文海报名为《微笑北京 共享奥运》,体育海报名为《活力北京 超越梦想》。

  18日,北京奥运会官方图片也正式发布,官方图片分为3个部分:展示体育运动、弘扬奥运精神的45张体育官方图片,涉及到奥运会体育项目和残奥会体育项目;展现精神风貌、传递友好热情的12张人文类图片(笑脸、单人照、集体照);体现北京特色、表达民族风情的9张北京特色民俗文化、名胜古迹的图片。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