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与残奥会无障碍服务指南》在京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7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18日是北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50天,《奥运会与残奥会无障碍服务指南》在北京向残疾人代表免费发放。这是北京市第一本专门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信息帮助的出版物。

  《奥运会与残奥会无障碍服务指南》包括中文、英文和盲文中、英文4个版本,汇总了北京市近年来无障碍设施改造成果,按照“以人为本”原则进行编写,内容覆盖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九大领域,具有较高实用价值。

  据介绍,这本指南具有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查询方式便捷多样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北京奥运会观众服务工作“需求导向、全程关怀”的理念。

  目前北京共有99.9万残疾人。《指南》共印刷45万册,全部免费发放。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