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马晓旭受伤最后一个悬念破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4:16   济南日报

  女足主力阵容浮出水面据新华社秦皇岛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 曾志坚陈鹏 颜亮)奥运会前的所有5场热身赛已经结束,洗尽铅华丽容出,商瑞华率领下的中国女足征战北京奥运会主力阵容至今已露端倪:她们是前锋韩端、徐媛,中场张娜、张颖、毕妍、浦玮,后卫周高萍、翁新芝、刘华娜、李洁,门将张艳茹。

  7月9日至今,中国女足共打了5场国际热身赛。商瑞华无一例外派出了上述首发阵容。外界曾经传闻马晓旭可能是商瑞华手中的锋线奇兵。但是,7月30日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马晓旭因左膝十字韧带受伤至少要休养3周,这使得中国女足主力阵容的最后一丝疑问也烟消云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