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不示弱 主帅: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06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志刚 8月6日沈阳报道

  中国队想要拿下新西兰,而新西兰队也在时刻“瞄准”中国队。“我知道中国国奥队很想击败我们,事实上我们也有相同的想法,那就是首战拿下中国队,为小组出线打下一个好的基础。”新西兰队主帅雅各布森毫不示弱,“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即使是巴西队也同样有输球的可能,何况是中国队。”

  雅各布森承认现场的观众会给中国队很大的帮助,但他强调这同样会让中国队承受巨大的压力,“压力完全在中国队一方,这有可能会让他们发挥失常。”近几天新西兰队大多在进行前场任意球的演练,他们认为本队的后卫足以对付中国队的前场球员,自己要做的就是如何更默契地通过前场任意球敲开中国队的龙门。

  “对于我们来说,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但中国国奥队可能不能接受平局,只要我们在开局阶段不失球,中国国奥队就可能越来越急躁。”雅各布森正在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他说只要中国队急躁了,新西兰队的机会就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