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课国奥提前进行 脱离组织杜伊已成局外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06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志刚 8月6日沈阳报道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国奥队本该于8月6日晚上6点在沈阳体育学院训练场进行奥运会正式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可事实上国奥队提前20分钟便到达训练场。“时间能往前赶就往前赶,现在每一分钟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宝贵。”国奥队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国奥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国奥队的训练内容以跑步热身和活动身体为主,在现场殷铁生、宿茂臻等教练时不时大声提示队员,注意活动开身体,从而避免受伤。而此时国奥队名义上的主教练杜伊则戴着墨镜,紧抿嘴角,一脸严肃地游荡在球队训练的边缘地区。当别人围成一圈听殷铁生布置训练内容时,杜伊则站在圈外背对人群;当球员在绕场慢跑热身时,他独自一人逆向绕场慢走一圈,杜伊已经成为真正的“局外人”。

  在这堂训练课上,国奥队中场核心郑智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非常仔细,在自由传球练习的时候,他总会时不时地做上几个展示脚法的动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