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2比1战胜科特迪瓦 梅西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10   现代快报
阿根廷2比1战胜科特迪瓦 梅西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梅西(左)和队友庆祝进球

  快报讯“世界上只有一个梅西。”这是阿根廷球迷在上海体育场挂出的横幅。而梅西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昨晚,阿根廷国奥凭借梅西的出色表现以2:1艰难地战胜科特迪瓦,在自己的卫冕之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本场比赛直到第42分钟,阿根廷国奥才取得进球,梅西在前场接到队员的长传,轻松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面对守门员冷静地推射得分。1:0,阿根廷获得领先。第53分钟,科特迪瓦球员西塞头球射门,将比分扳成1:1。第86分钟,里克尔梅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然一记直传,心领神会的梅西快马杀到,他的射门被挡出后,刚上场不久的阿科斯塔补射得分,2:1,阿根廷最终艰难地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方列 叶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