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衔主演小罗首战不及格 平庸表现令球迷极度失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33   南方日报

  罗纳尔迪尼奥抵达中国后,曾有记者问他,“中国是怎么欢迎你的?”。小罗说:“他们用尽了一切可能的办法,所有人都那么友好,太棒了。现在轮到我们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他们了。”

  小罗食言了。尽管在场上跑得汗流浃背,但小罗事实上贡献却不多。更多的时候,他都是在阵型的左翼随意游弋。他既不参与中场组织,也不积极拼抢头球,当了一名极其尽忠职守的“左边锋”。第24分钟,帕托在禁区外接小罗长传时被对手绊倒,赢得任意球。只有当小罗站到了罚球点附近并做出了招牌式的侧身准备动作时,人们才发现他“上了场”。

  整场比赛,这位“领衔主演”并没有表现出球迷期望的“饥饿感”。不知是草皮影响了他的发挥,还是比利时后卫高大的身材和凶狠的铲抢吓到了他。整个上半场,这个“球场魔术师”几乎完全消失,赖以成名的任意球绝技也没能建功立业。李文龙魏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