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絮飞火线回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报业特派记者/丁淑莹)由于护照问题,奥运会女乒团体赛三号种子香港队在本次奥运会上未战先折翼,姜华珺和张瑞两名主力无缘北京。香港女队很快以林菱和柳絮飞补充了奥运阵容,并且在一个多月之内恢复元气。昨日,在团体赛抽签中抽得一个上签的香港女乒教练李惠芬表示,香港队本次奥运的目标仍然是要争取一块奖牌。

  谈及火线回归救队的老将柳絮飞,李惠芬表示其目前的状态已恢复到一定程度,“大家都知道,柳絮飞是在已经退役结婚的情况下再次归队的,她归队后恢复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上也给她作了特别的安排。但毕竟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一边要重新找感觉,一边还要与队友配双打,这对于她来说难度非常大。但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恢复了很多,状态也不错。”

  作为种子队,香港队本次被分在了C组,陷入欧洲军团的包围圈内,对手分别是德国队、波兰队和罗马尼亚队。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