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逼平加拿大 主力前锋韩端因伤缺席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天津8月9日专电(特派记者 龚洁芸)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结果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暂时并列E组积分榜首位。

  第一轮比赛中,这两支队伍都战胜了各自对手,今天谁赢得比赛,谁就将率先从小组出线。

  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因小腿拉伤而缺席了本场比赛,主教练商瑞华用年轻的娄佳惠顶替她同徐媛搭档。可能是受闷热天气的影响,两支队伍开场都踢得有些沉闷。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加拿大队利用中国队后防失误率先打开僵局。仅仅2分钟后,上海姑娘徐媛抓住一次单刀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体能下降明显,虽然互有机会,但平局被保持到了终场。

  在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1比0战胜阿根廷队,暂列第三。F组中,德国队以1比0小胜尼日利亚队,朝鲜队难敌巴西队凌厉的攻势,最后以1比2败北。G组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以1比0小胜日本队,赢得首场胜利,挪威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新西兰队。

  8月12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将移师秦皇岛,对阵目前小组垫底的阿根廷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