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之战徐媛两度破门建功 玫瑰一号逐渐接近孙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水滴球场,见证了两次徐媛的破门。这个少女在水滴的180分钟的浸泡之后,逐渐地成长,逐渐地强壮。如果说对瑞典队的那一脚是简单而无人干扰下的远射脚法的尝试,那么对加拿大的单刀直入的冷静则是徐媛有意识地在场上纷繁情况下选择思考做出的决定。她在场上的勤快、灵巧、激情、勇敢正是一个重庆妹子所具有的明显的特征。徐媛最干脆而直接地把它们都表现出来了。

  因为要赶着乘最后的末班车回北京,不得已只好放弃观看下半场的比赛。途中收音机里传来一对男女广播员激情而热烈的解说,是这么为徐媛叫好的:可爱的徐媛!他已经找不着词来赞扬徐媛了。太棒的徐媛在观球人的心中已经开始成为寄托自己梦想的偶像了。只要徐媛一拿球,就有成千上万的球迷期待着奇迹的发生。徐媛真的是观众载满期盼的天使,以每场一个进球向爱中国女足的球迷献上了最宝贵的礼物。

  如果说对瑞典队的进球之后,徐媛还是有点羞涩地表达自己进球后的喜悦的话,在对加拿大比赛的进球中,她则是完全自信地展现了自己。她知道自己作为前锋的使命在没有韩端加盟的时候就愈显沉重了。这种压力也成了她不可推卸的动力。她圆满地向所有人交了一份答卷。蒋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