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单抽签:张怡宁独守上半区 王楠郭跃遭遇劲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单打抽签今天揭晓,头号种子张怡宁将独守上半区,上半区还包括了李佳薇、金景娥等名将,王楠和郭跃同处下半区。

  张怡宁、王楠和郭跃等前16号种子都将直接晋级32强,张怡宁首战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第二战很可能需要迎接福原爱的挑战,当然,福原爱先得过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这关。而在1/4决赛,张怡宁的潜在对手将在奥地利老将刘佳或新加坡小将冯天薇,特别是冯天薇,在亚洲杯曾击败过张怡宁,需要警惕。

  上半区另一张四强入场券不出意外将落入李佳薇手中,韩国的金景娥和唐娜,前欧洲第一女单鲍罗斯都很难组织她前进的步伐。

  下半区王楠进军四强的道路并不平坦,1/8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韩国另一位削球手朴美英,如果晋级,强大的帖雅娜将是她挺进半决赛前最大的一个考验。郭跃真正的挑战将从1/8决赛开始,不论是近来状态神勇的荷兰的李佼,还是中国香港的柳絮飞,都是经验十足的高手。过关之后,新加坡的王越古将会是绝对意义上的中国女乒冲冠劲敌。

  奥运会女子单打预赛将于8月18日正式打响,中国三姝前两轮都将轮空,直接从32强战打起。

  (邓菲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