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沙排赛场抢风头 小威最想得到菲尔普斯签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28   解放日报
科比沙排赛场抢风头 小威最想得到菲尔普斯签名

  科比:沙排赛场抢风头

  尽管近两天天气阴沉,朝阳公园的沙滩排球赛场却异常火爆。美国“梦八”明星科比11日突然现身沙排赛场,观看了巴西卫冕冠军里卡多·桑托斯的比赛,引发了现场球迷的追星高潮。

  身穿红色T恤的科比中午11点左右到达沙排赛场,在贵宾席落座。科比很投入地观看了巴西队对格鲁吉亚队的比赛,还不时为双方的精彩表现鼓掌。现场的一些媒体聚集到贵宾席周围,纷纷将镜头对准这位超级球星。

  比赛一结束,科比就起身离开贵宾席。热情的球迷立刻冲到赛场的贵宾出口处外等候与明星的近距离接触。可是大家“望穿秋水”,科比一直没出现。这时空中飘起了细雨,执着的球迷仍然坚持着。2点30分,一辆黑色奥迪缓缓驶到贵宾出口处。10分钟后,科比终于现身,上车前朝等待的人群有风度地挥了挥手。

  有趣的是,轿车驶出10米开外后,不知什么原因又突然停下了。几个外国电视台记者飞快地冲了上去,隔着车窗将话筒对准了车里的科比,可惜直到汽车再次发动,车窗玻璃一直都没摇下。

  小威:最想要小菲签名

  虽然奥运会网球首轮比赛因雨打了两天才结束,但晋级后的小威廉姆斯仍然非常开心。面对记者关于追星的提问,她说:“如果要选的话,我第一个想要的是菲尔普斯的签名。”

  小威廉姆斯是本届奥运会4号种子,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四位。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这让我想起了上次在悉尼的记忆,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取冠军。”在悉尼奥运会上,她和姐姐大威廉姆斯搭档,拿到了双打冠军。

  谈及对奥运村的感觉,小威廉姆斯说:“其实我没有住奥运村,但是我上个星期去过一次,看到了好多运动员。有些运动员他们本身都很成功,当他们向我索要签名时,我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当然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褒奖。如果非要让我选的话,我也希望拥有菲尔普斯的签名。”

  盖茨:乐当羽毛球粉丝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1日来到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赛后他笑称自己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

  当日中午,盖茨出现在羽毛球赛场贵宾席上,观看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他对中国名将鲍春来与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的比赛十分投入,还不时与身旁的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交谈。看完比赛后,盖茨在世界羽联的签名本上写下“羽毛球很精彩”,并签下自己的名字。

  记者在盖茨乘车离开之前采访了他。在被问到羽毛球比赛怎么样时,他说:“比赛很精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记者问他平时是否打羽毛球时,他笑着说:“我已经是羽毛球爱好者了。”(综合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