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若能打入四强 徐媛父母赴京为女儿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5: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雍黎)面对中国女足和女儿的优秀表现,徐媛父母表示如果女足进入四强他们将到现场为女儿加油!

  徐媛昨晚虽然没有进球,但在比赛结束前以一记到位的传球帮助队友打入第二球,这让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家人高兴地欢呼起来。女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让徐媛父母去现场看女儿比赛的愿望又进了一步。

  在徐媛家客厅里挂了七幅大小不一的十字绣,这些都是沈勤自己绣的,而最大的是挂在沙发上面足有一米多长的十字绣“花开富贵”。沈勤说这幅虽然最大,但绣得最快,因为这是她给徐媛许的愿,这幅十字绣是她在徐媛6月13日离家前一天买的,“当时我就说如果我在奥运会开幕前把它绣完了,女足进4强就没问题,为了能如愿我拼命绣,只用了42天就绣好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