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自嘲 李玮峰:我们跟巴西乒乓球队一个水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04   东南快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 (特派记者 王朝元)比赛还未结束,看台上就响起了“鞭炮声”:球迷纷纷将手中的充气棒扔在地上,狠狠地跺上一脚,夹杂着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又是一场惨败,国奥队长李玮峰赛后甚至自嘲又认真地说:“中国足球就是巴西乒乓球的水平。”

  昨日的比赛中,鉴于上次国奥队与比利时队比赛中的中国功夫,巴西队在比赛中表现得稍微有些克制,绝不以自己的技术挑战国奥的钉鞋,双方本着和平共处的原则在中场多次做你来我往的配合,这也使得在场的球迷嘘声四起。

  这样的结果,其实很多球迷在赛前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记者在散场后采访一位球迷,他表示:“今天输了三个其实还算好了,原来预计可能是四个。场上喊下课其实是跟着大家的气氛走,反正都这样的场面了还喊什么加油?加油再丢几个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