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经典语录:让巴西队怕我们 像男人一样战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6:08   重庆晨报

  “我们的技术、身体条件可以不如对手,但我们的斗志绝不能比对手差。我们要有一种强烈自信,做到让巴西队怕我们”。

  ———昨晚国奥战巴西队,此前谢亚龙说

  “这场比赛,全国的老百姓都看着你们,你们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这是你们精心准备了快两年的比赛,一定要打好,这对于中国足球非常重要。”

  ———8月7日,国奥战新西兰队前,谢亚龙说

  “大家都尽力了,没有拿下对手有些遗憾,因为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从现在开始全力准备打好与比利时的比赛。”

  ———8月7日,国奥战平16强中公认的鱼腩新西兰队后,谢亚龙说

  本报综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