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错过半决赛我有责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商瑞华主动表示:“错过了半决赛,我负有责任。”这与前任主帅伊丽莎白不同的坦荡,让在座的记者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帅商瑞华承认:“应该说,对手今天确实打得很好,整体组织很好,两个机会——一个定位球、一个反击,都没抓住。”

  除此之外,他还对自己的带队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我也感谢我的队员,在整个比赛中她们很努力,尽了最大的努力。从3月28日教练组接手以来到现在,队员训练很刻苦,也很团结,亚洲杯后全队水平也在提高,小组前三场也打得不错,全队都希望今天完成任务挺进四强。但可惜,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好,对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和媒体,我表示很抱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