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南美双雄提前遭遇 小罗PK梅西火爆指数4星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27   重庆晚报

  时间:21:00

  CCTV12直播

  关注指数:★★★★☆

  同样是星光灿烂的南美双雄巴西队、阿根廷队今日将在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提前相遇,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可以预期,而比利时队与尼日利亚队也同样会撞出火花。

  南美双雄均是星光灿烂,无论是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帕托,还是阿根廷队的梅西、里克尔梅,都是炙手可热的现象级球星,这些球星将为比赛增添许多亮点。双方在球星的比拼上难分高下,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难分伯仲。巴西队是参赛球队中唯一未失一球的队伍,11个进球也是各个球队中最多的;阿根廷队进7球失2球,在攻防数据上逊色于巴西队。

  不过,不要被阿根廷队的数据欺骗,因为与巴西队每战尽遣主力不同,阿根廷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雪藏多名主力。在实力差距不大的两支球队的对阵中,只要同样发挥了水平,“两强相逢勇者胜”是一定的,因此阿根廷队的胜算要高于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