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阿根廷巅峰对决 高手过招小罗梅西备受关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3:52   海峡都市报

  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夺冠热门在半决赛提前上演巅峰对决。而爆冷击败意大利的比利时将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争夺决赛权。毫无疑问,小罗和梅西两大高手的直接对话将吸引无数球迷关注的目光。

  这是两支奥运会夺冠热门之间的较量,小罗、帕托和迭戈等人领衔的桑巴军团志在为足球王国赢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而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率领的潘帕斯神鹰目标是卫冕奥运会足球冠军。阿根廷和巴西的巅峰对决是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最值得期待的比赛,提前上演的决赛将决定双方的命运。两支球队都经过加时赛120分钟才杀入半决赛,体力的考验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半决赛除了是整个团队的对抗,更是球星个人能力的比拼。谁的发挥更好,谁的明星能够突然闪光,谁就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足球

  项目:男子足球半决赛

  对阵:阿根廷VS巴西

  时间:21点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