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美国女足闯入决赛 桑巴军团逆转对手疯狂进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5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巴西美国女足闯入决赛 桑巴军团逆转对手疯狂进球

  本报电(记者曹玲娟)奥运会女子足球8月18日晚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巴西和美国分别以4∶1战胜德国和日本,进入决赛。

  在上海体育场打响的德国与巴西的比赛,被认为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德国队和巴西队实力强劲,分别为去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冠亚军。此次,巴西队成功地在老地方报了一箭之仇。去年,她们正是在同一块场地——上海体育场,输给德国队两球。

  在90分钟的激战中,德国队在第10分钟时率先破门得分,但在第43分钟,巴西队依靠莫塔的进球成功扳平比分。下半场,巴西迎来了疯狂的入球潮,分别在第49分钟、53分钟、76分钟由克里斯蒂亚内·席尔瓦和玛尔塔攻入三球,最终以4∶1获胜。其中,克里斯蒂亚内·席尔瓦梅开二度。

  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美国队以4∶1战胜日本队,将与巴西队在决赛中相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