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梅开二度并得点球 桑巴无力结束金牌宿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2:29   江西日报
阿圭罗梅开二度并得点球 桑巴无力结束金牌宿命

  本报综合报道 8月19日21时,奥运会男足半决赛第2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阿根廷3∶0完胜巴西。下半时,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梅开二度并赢得点球,由里克尔梅操刀锁定胜局。巴西前锋索比斯与队长小罗先后射中门柱,后腰卢卡斯与替补内维斯终场前被罚下,巴西无力结束无缘奥运男足金牌的宿命。稍前在上海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尼日利亚4∶1大胜比利时,8月23日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与阿根廷争夺冠军,这也将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决赛的重演。

  巴西首发阵容没有变化,索比斯继续顶替帕托出场,阿根廷则变动一人,门将罗梅罗顶替1/4决赛受伤的乌斯塔里。上半时双方均未进球。

  下半时开始7分钟,阿根廷队加戈中路分球被梅西让过,迪马里亚在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斜射远角,阿圭罗在门前7米处用身体将球撞进大门左侧,1∶0!

  阿根廷第58分钟扩大比分,迪马里亚左路传球,梅西横向盘带到禁区右侧分给插上的加雷,加雷右脚大力抽射中路,阿圭罗在门前3米处轻推入远角,2∶0!

  第75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左脚直塞,阿圭罗禁区右侧转身摆脱被布雷诺绊倒,点球!拉菲尼亚抗议吃到黄牌。里克尔梅主罚右脚推半高球入大门中路,3∶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