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90分钟内我们是对手 下场我会和他交换球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梅西:90分钟内我们是对手 下场我会和他交换球衣

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两支顶尖球队的明星、前巴塞罗那的队友,当昨晚他们站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球场时,是以怎样的身份呢?

  “祝贺你们的胜利,我们决赛见!”这是梅西在小组赛第一轮之后发给小罗的短信。这是祝贺,也是挑战书,而更多则是英雄之间惺惺相惜的感情。

  作为两队的核心人物,小罗与梅西之间更是有着亦师亦友的关系。作为曾经的巴萨队友,小罗与梅西的感情非常深厚。在梅西的成长之路上,小罗绝对称得上是梅西的领路人。在梅西刚刚踏入巴萨一队时,小罗已经在诺坎普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现在,小罗已经远赴意甲AC米兰,梅西则成了诺坎普的新主人。

  “我们不会惧怕巴西队,是时候把他们掀翻了!”没有在决赛碰面,而是在半决赛碰头,小罗试图为巴西获得第一枚奥运金牌,而梅西则希望卫冕。这对好朋友,并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作为对手,当他们身着国家队球衣的时候,他们就是对手。梅西说:“当我身着这身球衣的时候,在这90分钟内,我们是对手。但是下场后,我想我会和他交换球衣。”昨晚比赛结束后,小罗、梅西紧紧拥抱在一起,一边是别离前的话别,一边是决赛前的祝愿。小罗走了,梅西将走进鸟巢实现自己的金牌梦想,我们期待着梅西在奥运决赛场上的精彩表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