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核心球员没有发挥出水平 卡卡也救不了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06   现代快报
米卢:核心球员没有发挥出水平 卡卡也救不了巴西
中国男足前主教练

  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博拉又与大家见面了。当然,这一次有些特殊,因为我刚刚在北京现场观看了阿根廷与巴西队的比赛。当然,我也不想错过这个和中国的朋友们谈谈足球的机会。毕竟中国是个热爱足球的国家,我想所有的足球迷们都在这一刻关注着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整场比赛来看,阿根廷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占尽了上风。阿根廷的几个球星,包括里克尔梅、梅西、阿奎罗,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这几个人的出色表现影响了整支阿根廷队的表现,应该说这场比赛他们赢是合理的。相比之下,巴西队节奏打得过于缓慢,这是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另外,本场比赛中阿圭罗的表现很出色,自己进了两个球,而且还助攻了一个点球。有人说阿圭罗的作用超过了里克尔梅和梅西,他应该到更大的俱乐部发展。博拉我不那么认为。要知道,马德里竞技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也是一支强队。两年前,马德里竞技和阿圭罗签署了合约,这两年他的进步非常大,但是要知道梅西和里克尔梅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认为之所以巴西队发挥得不够好,是因为他们的几名核心球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说到这里,我们要提到的就是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包括卡卡或者罗比尼奥这样的名字。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迭戈这样的球员发挥是不太好,但是像卡卡、罗比尼奥这样的球星的缺阵并不是巴西输掉比赛的原因之一。阿根廷在奥运会上拿到了冠军,不要忘记,他们也是U20世青赛的冠军,因此我认为他们能够拿下比赛是正常的。

  奥运闭幕的前一天,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决赛就要开始了。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当然,阿根廷取胜的把握要大一些。尼日利亚与美国队的比赛,包括与比利时这样的球队交锋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他们存在一些致命的弱点。我想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不会轻易浪费这样的机会。

  当足球冠军产生的时候,北京奥运也即将结束了。恐怕球迷的眼光就要被欧洲五大联赛吸引。赛前就有朋友问我:“博拉,欧洲五大联赛开始了,这些大牌球员也要争夺主力位置,他们在奥运会上还会投入吗?”我觉得,可能有一些球员会受到影响。但是奥运会的比赛和欧洲五大联赛的性质是不一样的,我想所有的球员都不愿意轻易浪费在奥运赛场上表现这样的机会。

  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博拉很想念你们,我期待着和你们再一次相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