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千万别拿我跟李宁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06   现代快报
邹凯:千万别拿我跟李宁比

  

(博主系体操奥运冠军 博客地址:新浪 更新时间:8月20日)

  太开心了,能拿到单杆决赛金牌。这是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项目中的最后一个小项,自己算是为中国体操队在奥运会上站好了最后一班岗吧。其实自己以前并没有在比赛中使用过这套7.2的动作,不过既然已经到了决赛,还是想着应该去冲击、去拼一把,不要放弃每次机会。

  站到冠军领奖台上,我又一次深深感受到身为中国体操队一员的幸福,我们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这将是我人生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真心感谢教练,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教导,我想自己不可能有这样的良好表现。说实话,平时训练我没少惹教练生气,特别是每次冬训初期加量时,我常有完不成任务的情况,还好教练总是在不断督促和鼓励我,让我打起精神克服重重困难。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一些记者朋友告诉我,这次我获得三块金牌追上了我们的前辈李宁大哥在1984年奥运会上创造的纪录,并且问我对这个事情有什么想法。我想,自己真的和李宁大哥包括小鹏哥他们相差太远太远了,今后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才行啊。

  好了,不多说了,明天还有体操表演,希望能为现场观众朋友有好的表现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