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决赛复仇成主旋律 球王预测阿根廷2比0获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18   重庆晚报
男足决赛复仇成主旋律 球王预测阿根廷2比0获胜

  时间:11:50

  CCTV奥运频道直播

  关注指数:★★★★

  尼日利亚—阿根廷

  今天中午12时,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将独占鸟巢,对阵双方阿根廷U23和尼日利亚U23冤家路窄,“复仇”成为这枚奥运会金牌争夺战的主旋律。

  两队的渊源还要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说起。那时的非洲雄鹰韧劲十足,即便决赛中两度落后于阿根廷U23,但凭借卡努在90分钟的入球绝杀了阿根廷人,捧起了分量最重的金牌,从此两队正式结下了梁子。2005年荷兰世青赛决赛,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青年队2比1击败了尼日利亚青年队,英雄就是射入两粒点球的巴萨少年。对于本届奥运会志在卫冕的阿根廷U23来说,若能在尼日利亚身上实现奥运会两连冠,会是何等的快意恩仇。在双方的大名单中,尼日利亚有7名球员参加了3年前的世青赛决赛,阿根廷则有5人。

  复仇,两大强队已掀起口上风暴。马拉多纳亲临北京为阿根廷球员打气,在球队3比0完胜宿敌巴西后,球王不惜赞美之词表扬了阿奎罗、里克尔梅、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预测决赛阿根廷将以2比0获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