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竞走“眼镜侠”欲与胡凯PK:我眼镜度数比他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王敏

  本报北京专电 随着奥运赛事接近尾声,赛事结束的运动员开始尽情享受在北京短暂的假期。曾经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铜牌的扎里德-塔兰特与妻子也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就专门采访了这位号称澳大利亚“眼镜侠”的扎里德-塔兰特。

  记者在奥运村3号门见到了扎里德-塔兰特夫妇。扎里德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找他,只要一说澳大利亚眼镜侠,就知道他是谁。扎里德表示,这个让自己快乐不已。“虽然在此次比赛中发挥不是太好,只夺得铜牌,但是人们都知道‘眼镜侠’了,这也就足够了。”扎里德-塔兰特兴奋地告诉记者。

  他一本正经地说:“我知道你们中国也有一个眼镜侠,叫胡凯,是跑步的。我现在就想和他比试一下,其实我才是真正的眼镜侠。”看到记者不解,扎里德-塔兰特指着自己的眼镜笑道:“我要和他比的是眼镜,我眼睛已经近视到600度了,不知道他能比过我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